Jaden.Yu

我心里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丹邕/论坛体】扒一扒某院辩论队领队的基情.1

严重ooc

但愿博君一笑


----------------------------------------------


扒一扒某院辩论队领队的基情

 

1L 我是小透明

如题,我觉得我们院辩论队的领队很有问题

 

2L

吃瓜群众先来占个楼

 

3L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楼主快说是哪个院的!

 

4L

哟嚯,辩论队的?我就是辩论队的,是时候让我来分析一波了。

 

5L

楼上出现内部人士?抓住别让他跑咯!

 

6L

我赶紧搬来我的小板凳占据最佳吃瓜位置!

 

7L

我是4L,我刚刚仔细的想了一下,按照咱们学校目前各院辩论队的领队构成来看,除了可怜兮兮的国教学院只有一个领队以外,每个院都有三个领队,而其中只有化院和理院有两个单身男领队可能发生点什么火花,其他院的领队要么就是漂亮小姐姐,要么就是已经脱单了的。

 

8L

我盲猜一波是化院

 

9L

我也觉得化院吧,我可是一直觉得理院的领队邕圣祐学长和另一个领队小姐姐很配来着呢!

 

10L

楼上可闭嘴吧,圣祐学长是我的!

 

11L

10L怎么回事儿?不要发表这样的危险言论。圣祐学长可是我们大家的宝藏男孩!理院辩论队之光邕圣祐了解一下?

@邕圣祐全球粉丝后援会 请把楼上那位危险人士清理一下

 

12L 邕圣祐全球粉丝后援会

好的收到了

【点我看圣祐学长精彩结辩大全】

 

13L

吼,说到理院辩论队之光难道不应该是姜丹尼尔学长吗?

灵性三辩,在线怼人。

 

14L

我刚刚就想说,为什么没人提丹尼尔学长!丹尼尔学长真的是我的男神,看了一场他的比赛就被完全圈粉了,对于对方扔出来的数据的拆解真的是太细节了,他怎么想到的呢?我真是想扒开他的小脑瓜看一看。还有自由辩语速加快着急的时候釜山方言就跑出来了真的是太可爱了呜呜呜。今天也是为丹尼尔学长流泪的一天。

 

15L

楼上姜丹尼尔学长的脑残粉鉴定无疑了。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圣祐学长,他有一次打要不要向父母出柜的那个辩题的时候,结辩总结完战场,最后升价值的时候,眼含泪光呼吁同性恋人士勇敢的做自己,也呼吁所有人不要歧视他们的那段陈词真的是字字扎进我心里,我真的是听哭了。

 

16L

我知道那个,那场比赛我也看了,我从丹尼尔学长自由辩起来发言的时候就开始抹眼泪儿,每句话都说的太诚恳了,还有圣祐学长最后的结辩真的是绝了,最后佳辩也给到了圣祐学长。这么说起来理学院真的强,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还不止是领队,还都是校辩的成员,而且两个人还都长得超级帅,理学院的学妹真滴是有福气。

 

17L

同意同意,理院那两个领队的实力真的是绝了,但是传闻说他们关系其实并不是很好来着?

 

18L

好像是这样的,说是两个人私底下并不是很熟。

 

19L

不是,等一下,我们好像歪楼歪的有点厉害吧……

 

20L

对诶,不是要扒基情吗?咋回事儿啊现在?

 

21L

楼主呢?楼主说过一句话之后就人间蒸发了。

 

22L

我是化院辩论队的,听说这里有疑似我们院辩论队领队的基情,我来吃瓜了。顺便打个广告这周五在A阶202有我们化院和理院的表演赛哦~记得来为我们化院加油呀!

 

23L

化院和理院???那真的强我肯定要去看!

可所以说,楼主呢?

 

24L 我是小透明

啊啊啊我来了我来了!!!

 

25L 我是小透明

我刚刚开完帖子之后发现居然要七点了,就赶紧去盥洗室抢夺热水了,不然再晚一点没有热水,澡都没法洗了,哭唧唧。2号楼的热水系统真的不是给人使的。

 

26L

摸摸楼主,同为2号楼真的理解你。我上次去洗澡本来水还是热热乎乎的,洗了没五分钟就冷!掉!了!!冷冷的淋浴水在我脸上胡乱的拍,我当时真的要自闭了。论当代女大学生为什么脏兮兮,都是热水系统惹的祸。

 

27L

不止是2号楼一栋,5号楼也是,上次我本来想洗个澡,但是他居然告诉我什么借水系统坏掉了,在进行抢修,生生抢修了一天一夜才好,我那两天感觉自己是个行走的榴莲。

 

28L

不是,我觉得榴莲挺香的来着……

 

29L

dei!就很好次!

 

30L

等下,楼又歪了,楼主大人????

 

31L 我是小透明

哈哈哈哈我在我在,我刚刚只是爬了个楼而已,不要慌张。我觉得我们需要向物业投诉一下这个热水的问题!要不然真的难受!还有我也很喜欢次榴莲!不过我们姜队和邕队是真的不爱吃榴莲就对了。

 

32L

哈哈哈哈太好了终于找到和我一样喜欢吃榴莲的了!我的室友都特别嫌弃我吃榴莲!她们真是不懂艺术,唉。楼主小可爱,我们榴莲女孩绝不认输!

 

33L

不是楼上是不是搞错了重点?

姜队和邕队?

 

34L

姜队和邕队?

 

35L

姜队和邕队?

 

36L

所以说楼主是理院的????说好的化院呢?化院的领队不姓姜和邕对吧???

 

37L

邕这么稀少的姓氏就只存在于理学院辩论队没跑了。

 

38L

????

 

39L

????

 

40L

理院的???

 

41L 我是小透明

emmmm……

其实我刚刚就想说来着,我没说过我是化院的……我确实是理院的……

 

42L

震惊!

 

43L

很震惊!

 

44L

真滴震惊!

 

45L

不是,冷静各位。我理解各位失恋的心情,但是先听听楼主怎么说。

 

46L

对对对,楼主快来说说!

 

47L 我是小透明

故事要从开学我面试加入辩论队开始说起。大家都知道开学的时候为了纳新每个院都有两场表演赛,姜队和邕队两个人各上了一场,作为小透明的我理所当然的屁颠屁颠的去看了,然后原地被圈!粉!

这个时候我就有必要吹一下我们院两位帅气的领队了!(毕竟两位领队强迫我们做他们标准的舔狗)姜队打的那场是要不要拥有读心术,他是反方三辩嘛,到他质询对方一二四辩的时候节奏就完全被他带的特别快了,对面就有点蒙了,然后他突然就指定对方四辩问“你能告诉我你的银行卡密码是什么吗?”对面四辩就愣住了,其实当时我也愣住了心说这问的什么鬼问题,这之后!我们姜队嘚瑟又臭屁的笑了一下说“好你不用告诉我,我有读心术。”当时一瞬间真的就炸了!我觉得这一波操作完全可以登上年度十大最佳质询,对面心态直接崩了。就是因为那一个问题,我就被圈的死死的了,当时我觉得这个人真的是闪着光的呜呜呜。【虽然现在不是这么回事了。】

 

48L

楼主也是丹尼尔学长脑残粉??基情呢?!

 

49L

只有我觉得楼主这段话有些微妙吗?

 

50L

我也觉得。“强迫”“舔狗”“现在不是这么回事了”。很微妙。

 

51L 我是小透明

之后邕队打的是如果你最爱的那个人是你最害怕的妖怪变得,你还愿不愿意和ta在一起,他是正方四辩,最出彩的就是在最后的结辩。看过比赛的也都知道,邕队声线本身就很好听,讲话娓娓道来又很有煽动力,很容易把人带到他的语境和设置的情境里面。他最后上价值的时候说,“我想你们最初能够在一起,一定是因为彼此的性情相契合,心意相通达,那是你最爱的人,你爱的是他的本身,也应该爱的是他的全部。既然是此生最爱,他究竟是什么,有那么重要吗?你看看他的心,再看看你的心,那是你最爱的人啊。”

我跟你们讲邕队讲完这段话我真的坐在底下咬着我不存在的小手绢哭唧唧了,这个男人这么说话也太温柔了吧!【虽然现在并不是这个样子了】

 

52L

我看完了楼主这么一长段的闭眼吹,我竟然还很激动???

 

53L

呜呜呜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真的是十分优秀的辩手了。

 

54L

呜呜呜呜我还是比较关心基情

 

55L

先抛开基情不说,我觉得楼主对两个领队绝对是真爱了。不过我有一个小问题,你们辩论队都这么酷炫叫x队的吗?

 

56L

文法学院表示我们都是叫xx学长或者xx学姐

 

57L 我是小透明

呵,问到这个,就要说我们那两个统治阶级领导者一样的领队了!是他们逼我们的,他们说这样听起来比较强,显得他们比较厉害!

 

58L

丹尼尔学长这么要求倒是有可能,但是圣祐学长那么温温柔柔的怎么可能?

 

59L 我是小透明

楼上你一看就没有经历过社(领)会(队)的毒打,是你们亲亲圣祐学长亲口说的,理院辩论队就是个统治阶级,我当街抹眼泪儿!还我温柔帅气学长!我跟你们讲当初面试的时候邕队一口一个学妹,叫的可温柔了,现在!呵!都是骗人的!每天以怼我们小萌新为乐!辩论队的真可怕!你还说不过!

 

60L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吗,我今天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61L

圣祐学长你被自家学妹卖了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62L

楼主你不怕被发现然后死的很难看吗?

 

63L 我是小透明

不虚不虚,姜队是只玩游戏的网瘾少年,论坛不会看的,邕队就真的是佛系少年,他唯一会上网的地方就是查资料和看比赛视频了。不调查清楚我怎么敢在论坛发帖,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在两个惨无人道的暴君手里。【掩面哭泣】

 

64L

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主,我今天晚上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65L

哈哈哈哈哈我记得刚刚有人羡慕过理院辩论队的学妹来着,现在看来哈哈哈哈哈。不过两位领队帅还是真的帅,厉害也是真的厉害。

 

66L 我是小透明

我继续说吧,后来看完表演赛之后我报名了理院辩论队的面试,要通过打两场比赛和两轮面试之后决定,每个大二的学长会带一个队,我被分给了邕队带,当时的我,是很开心的。确实邕队真的很厉害,给我们的帮助很大,而且很负责任,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每次我们讨论的时候,姜队就会蹭过来,疯狂捣乱。邕队嫌烦就会拿小拳拳锤他,每次姜队就会笑的没了眼睛。之后两个人就会无视我们在场四人凑在一起疯狂聊天,然后把我们扔一边自己想辩题。把姜队赶走之后,邕队还装作很嫌弃的样子说别理姜队,就是不想让我们赢。

哈喽,邕队你明明笑的很开心来着???

 

67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这怕不是个假领队

 

68L

哟~上小拳拳咯

 

69L

哟~凑一起聊天咯

 

70L

哟~把你们扔一边咯

 

71L

哟~笑的很开心咯

 

72L

哟~emmmm哟~

 

73L 我是小透明

你们别这样我是真的很难过!

打正式比赛之前要打模辩,没想到,我们的模辩是和姜队带的那队约的。【其实我当时真的很怂,因为姜队辩法真的很激进来着,我觉得他带出来的肯定也很凶】因为第一次打,赛制都不太熟悉,大家都漏洞百出,但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凶,所以好像看上去比较占优势,得到了我们亲亲邕队的赞赏。【但现在想想当时姜队看我的眼神都有点冷了哇的哭出了声】

打完模辩邕队还跟姜队疯狂嘚瑟我们比他的队优秀,然后就惨遭姜队疯狂揉毛,之后被拉着去吃了夜宵,把我们两个队八个人,留在了原地瑟瑟发抖。

 

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东西 揉毛我爱了

 

75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又被抛弃了

 

76L

所以说理院辩论队领队的不合传言都是假的?

 

77L 我是小透明

我真的不知道哪来的传言说他俩不合,要是他俩不合那就没有合的了。他俩真的是恨不得一直凑一起说悄悄话,我都不知道有啥话好说的。而且每次我们讨论姜队都会在嘛,然后邕队有的时候想传达给我们一些东西,但是不太能说的明白,然后就着急跺脚拍姜队的腿跟他说你懂我意思吧。姜队还看着他说对对对我懂你意思。之后两个人就拿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们。哈喽,你们懂了,我们不懂啊???

 

78L

不是我今天晚上真的笑死了,楼主你真滴惨,指导学长疯狂打哑谜

 

79L

嗷——圣祐学长着急跺脚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80L

今天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之后,我要站新的cp了。姐妹们,丹邕了解一下?

 

81L 丹邕全球粉丝后援会

快来加入我们吧!

 

82L

嚯,动作这么快??但不是我说,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应该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来着吧。

 

83L

不管不管,我的cp一定是真的。

 

84L 我是小透明

等下,大家还是不要随意传播,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

 

85L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为了楼主的小命,我躲在被窝里自己磕。

 

86L

对了楼主,周五理院和化院的表演赛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会上吗?

 

87L 我是小透明

嗯啊会哒,两个人都上场哦,所以一定要去给我们理院加油哟~

 

88L

好滴好滴!一定会去的!

 

89L

近距离观察我的cp去!

 

90L

去看看我人设崩塌的圣祐学长哈哈哈哈哈

 

91L 我是小透明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继续说啊~后来第一场正式赛的时候姜队做了我们那场比赛的评委,我们赢了!超级开心!比赛完了之后我们还在楼道里激情讨论,姜队突然过来从后面把邕队抱了起来转了个圈,之后还把我们都夸了一遍,最后还在邕队耳边说了一句什么【邕队当时耳朵都红了】

 

92L

楼主棒啊~姜队妙啊~

 

93L

我盲猜姜队说的是,“宝贝儿,真棒。”

 

94L

我附议

 

95L

我有画面了

 

96L

我开花了

 

97L

我感觉自己也在转圈圈

 

98L

爱的转圈圈

 

99L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楼主要多赢比赛,我的cp就会多发糖

 

100L我是小透明

哪有那么容易!还是洗洗睡吧,明天继续跟你们讲,故事还长~





小J有话说:

我放假了

但仍旧更新缓慢 

第一次写大概也不太有趣 哭了

不要太期待我

评论(35)

热度(5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