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n.Yu

我心里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丹邕/论坛体】扒一扒某院辩论队领队的基情.2

严重ooc

是真的挺甜的吧!【我觉得】


------------------------------------------


101L

新的一天,从爬来看看楼主有没有更新开始。

 

102L

新的一天,从在高数课睡死过去开始。

 

103L

新的一天,从疯狂看法律文献开始。

 

104L 晏麦照西瓜

新的一天,从在食堂偶遇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开始!!!

 

105L

楼上怎么回事????

 

106L

什么东西???看到什么了!!

 

107L 晏麦照西瓜

我看到了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一起吃早饭,有说有笑的!我的cp在我面前近距离发糖,我哭了。

 

108L

我脑补了一下那个画面,我也哭了。

 

109L 晏麦照西瓜

呜呜呜他们两个并排坐着,丹尼尔学长不知道说了什么,圣祐学长就扑上去掐他的脖子,还拿小拳头锤他胳膊。

 

110L

或许大家喜欢看烟花吗?来,我给各位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111L

我真实的留下了老母亲的泪水,我的cp发!糖!了!这位前线小姐姐实在是太优秀了。

 

112L 晏麦照西瓜

啊啊啊啊啊!我一个爆哭!丹尼尔学长接受完粉拳攻击以后,不但没生气还上去搂了搂圣祐学长的肩,顺便摸了两下炸了的毛。姐妹们,我可能要战死在前线了。

 

113L

拿出我的小手绢擦一擦我的珍珠泪。这是什么神仙cp啊,丹尼尔学长也太宠了吧。

 

114L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丹邕没一腿。

 

115L

之前到底是那个小混球传我们丹邕不合啊,害得我差点错过这么好磕的cp!姐妹你支撑一下,组织还需要你传达更多重要的情报!

 

116L

别的院的小朋友提问!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是室友或者同班同学吗?不然为什么要一起吃早饭啊?

 

117L

楼上好问题,敏锐啊。

 

118L

理院的小可爱给你解答一下,虽然丹邕两个人都是理院的,但是丹尼尔学长是数学系的,圣祐学长是电科的,所以……

 

119L

同级数学系的表示,今天我们好像并没有早八的课……

 

120L

所以……很有问题!

 

121L

也可能就是丹尼尔学长喜欢起来吃早饭也说不定啊

 

122L

当代大学生没有早八的课一般会选择干什么?

正答:躺在宿舍里睡觉

 

123L

不用怀疑了,我盖戳这是爱情了。

 

124L

丹尼尔学长,就一个字,宠。睡觉和圣祐学长之间,还是圣祐学长更重要。

 

125L

或许丹尼尔学长是觉得可能和圣祐学长睡觉最重要?

 

126L

等一下,这个贴子的走向怎么变奇怪了。

 

127L 晏麦照西瓜

嗯???你们不是说丹尼尔学长没课的吗?为什么我看两个人往教学楼方向走了?他们两个确实是教学楼方向啊,我只能战斗到这里了,我要去实验楼了呜呜呜。和我的cp在心里挥手告别。

 

128L

这位姐妹,组织会永远记住你的!感谢你提供的优秀情报!

 

129L

丹尼尔学长莫非是送圣祐学长上课的???

 

130L

我赞同楼上的脑洞,愿还有知情人士可以站出来,证实我们的猜想。

 

131L

前方来报,我在A座某教室门口发现了目标人物姜某和邕某,邕某和姜某挥挥手告别之后就进了教室,随后姜某独自一人找了个空教室开始自习。

 

132L

感谢这位目击证人的证词,由此可见,真相已经算是浮出水面了。

【我表面毫无波动,内心——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33L

那个请问一下……是直接哭吗?

 

134L

哭就完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让这个世界都知道我的cp是真的。

 

135L

妈妈允许你们在一起了【抹眼泪儿】

 

136L我是小透明

???这个楼怎么被水淹了

 

137L

楼主!活的楼主!

 

138L

楼主!你不在的时候发生了大!事!情!

 

139L

总结一下就是,今天早上没有早课的丹尼尔学长陪着圣祐学长一起吃了早饭,并且持续【打情骂俏】,之后又把圣祐学长送到了他上课的教室,自己去另一个教室自习,疑似是在等圣祐学长下课。

 

140L

表扬楼上这个总结~

 

141L我是小透明

姜队和邕队总是一起约夜宵我知道,可姜队这么懒怎么还起来吃早饭了???

据我周密的分析,我觉得这是爱情。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楼主的想法不谋而合

 

143L

好了,既然楼主都已经来了,我们继续讲故事吧!

 

144L我是小透明

???

我今天做了一上午的实验,拿氢氧化钠洗了手,站的腰都疼了,你们却只关心两个领队的基情。我明白了你们果然不爱我。好,我走!

【抹眼泪儿,你们还不挽留我?】

 

145L

别别别,楼主我们错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没,他在说爱你!

【这楼主戏好多】

 

146L

楼主最爱你!别走!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啊!

【楼主我给你颁个奥斯卡好不好?】

 

147L

不!楼主你不明白!你不明白我们的心思!我们是爱基情吗?【当然是啊】

谁说的是!给我出来!我们不是爱他们的基情,我们是爱给我们扒他们基情的楼主你啊!

 

148L

得嘞,楼上来了个更戏精的。比不过比不过。社会社会。

 

149L我是小透明

咳,看在你们这么极力挽留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留下来吧。【嘚瑟抖腿】

 

150L

好好好!那楼主快说吧!

 

151L我是小透明

继续昨天说的哈,第二场比赛我们打的是一个政策辩,中国大陆应不应该征收遗产税。说实话这是个挺老的辩题了,但是作为给新生入门的政策辩来说就很合适了,这个辩题需要讨论的层次是很清楚的。姜队和邕队实际上对于这个辩题是有一个很完整辩论体系的,无论从立论还是対辩攻防该怎么做都很清楚,但是他们并没有选择直接告诉我们,而是让我们自己思考,我还是很感激这一点的。所以邕队就开始放飞自我,选择了和姜队双宿双飞,游荡于夜宵食堂里,时不时过来蹦跶两下以示存在。

有一次我们真的讨论不出来了,强行把邕队附带着狗皮膏药姜队拉了过来问他问题,邕队一边解答我们的问题,一边被姜队喂薯条。我当时的内心就是,姜队,邕队怎么说也是个成熟的小孩了,为什么他需要被你喂???关键是姜队那种喂吧还不是普通的塞你嘴里,他还细心的把番茄酱抹好,递到邕队嘴边,然后盯着他把薯条咽下去,自己还舔舔手指上的盐粒。那个眼神吧,别提有多温柔了【和平时对我们的眼神一点都不一样!】,我觉得姜队肯定是有痴汉属性的。

 

152L

不懂就问,你们小男生都会这样喂东西吃么?

 

153L

小男生不知道,反正小女生互相喂了东西也不会盯着人家吃完。

 

154L

好了好了,我退出了,我要放手丹尼尔学长去找寻他的真爱了。

 

155L

这句话我今天也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丹邕是真的!是真的!真的!的!

 

156L我是小透明

呵 这句话我已经感叹很多次了,这两位总是不给我喘息的机会,所以我才过来吐槽的。

 

157L

感谢楼主大人!为我们万千少女带来爱情!

 

158L

别人的爱情,我也流泪了。为什么我的男朋友从来没有给我喂过东西吃呜呜呜。

 

159L我是小透明

后来虽然我熬夜改一辩稿改到秃头,队友们也一起熬夜讨论,邕队也一直陪着我们。但可能还是因为自己比较菜所以那场比赛最后还是输了,当时确实挺难受的,毕竟可能关系到自己能不能进辩论队。那个时候大家输了都挺丧的,邕队就跑过来安慰我们,告诉我们已经做的很棒了,我们是靠自己的努力出的稿子,想的攻防,别人的学姐学长都多多少少会给自己的学弟学妹灌论,所以我们输了并不可惜,还怪罪是自己没好好帮我们。呜呜呜当时真心觉得邕队好温柔,其实他做的已经够多的了,所以即使现在邕队总是搞我们我也还是很爱他的。

 

160L我是小透明

后来有一件更让我在意的事情是邕队让我们走了以后我因为上了个厕所所以晚走了会,就不小心听到了邕队和姜队的谈话。【嘤嘤嘤我发誓我真的是不小心撞见的!!!没和别人说过但我真的很在意!】刚刚还在安慰我们的邕队好像特别丧气的样子跟姜队说,丹尼尔,是不是我特别没用啊,什么忙都帮不上,让学弟学妹们输了比赛。嘤嘤嘤,明明邕队才是心里最在意的那个,我们输了比赛他比我们还伤心,但是他不告诉我们,也没有为了赢得比赛而给我们灌论,我当时真的好想冲上去抱抱他啊。但是这件事情轮不得我做,你们的亲亲姜队就把邕队搂在怀里了,轻轻拍他的后背跟他说,圣祐啊怎么会没用呢,你已经做的很棒了,输比赛是正常的事情,输了也是个很好的经历,你不需要自责什么,不管怎么样你在我这里就是最好的,知道了吗?呜呜呜我当时真的想给姜队点一百个赞,然后他们两个就约好了晚上一起吃夜宵。

 

161L

天哪我哭了,两个领队都好暖好棒啊,虽然平时很皮,但是真的是为了学弟学妹们好啊。

 

162L

呜呜呜国家好领队,所以说楼主是真的很幸福了吧。

 

163L

真的希望圣祐学长不要自责啊,幸亏有丹尼尔学长在他身边安慰他,有个人陪真的好幸福啊呜呜呜,丹尼尔学长真的好可靠啊。

 

164L

楼主也不要丧啊,反正现在也进了辩论队啊对不对!圣祐学长真的是小天使了,明明那么伤心还记得安慰学弟学妹。要是我我也爱上了呜呜呜。

 

165L

我真的被丹尼尔学长那句“不管怎么样你在我这里就是最好的”苏到了,天,是个人都招架不住这么一句吧。

 

166L我是小透明

所以说啊,他们两个领队虽然总是搞我们,我也总是嫌弃他们,但其实心里面是真的很爱他们的。

 

167L

这种感情真的好好啊,一个团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很强吧,每个人的心里都在不停的为对方着想的

 

168L我是小透明

对啊,所以我真的很爱理院辩论队啊~

后来不是还要有面试来着吗,第一轮就是问问题什么的,第二轮是一对一対辩。跟你们讲就真的很坑!本来安排和我対辩的那个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就不来了,所以安排了我和姜队対辩!姜队诶!姜丹尼尔诶!超强三辩诶!我和他対辩!我当时知道的时候简直哭唧唧!后来我才知道这还是邕队安排的!我我我!我觉得我当时是真的被安排了!

 

1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0L

请问是直接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L

不是楼主你怎么这么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我是小透明

我觉得你们这一串串哈哈哈很刺眼【微笑】

 

173L

我们只觉得你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4L

楼主你写个自传吧,绝对是个传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5L

楼主你真滴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丹尼尔学长和圣祐学长看你可怜才让你进的辩论队?

 

176L我是小透明

胡说八道!我明明是靠我过人的口才好不好!我可凶了我跟你们讲!别惹我啊!

反正我后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然后经历过生死以后,邕队还过来凑热闹,我一边听着学长的点评,一边还要接受姜队和邕队两个人辣眼睛的眉目传情,我真的气哟!

 

177L

不仅要安排你,还要秀给你看!

 

178L

楼主你想没想过可能是你偷听被发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我是小透明

你闭嘴我没有你别瞎说!我都说那是不小心碰到了!谁偷听了!不要诬陷我!

 

180L

楼主,你进辩论队的经历只能说是惨兮兮啊哈哈哈哈哈哈

 

181L

楼主,其实姜队和邕队可能就是想故意搞你没好意思说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182L

心疼楼主,但我只想笑哈哈哈哈哈!

 

183L我是小透明

呵,你们这群无情的人类!不想和你们交流了,我继续讲故事!

经过一波三折之后,我终于进了辩论队!【喜滋滋~】然后就开了第一次例会,姜队和邕队还有另外一个小姐姐领队自我介绍之后,就轮到我们小萌新自我介绍啦~姜队给我们还提要求,限时一分钟,说不到或者超过了都不行,还美其名曰辩论队的要有时间观念,这算是一个日常训练。我喵喵喵?你帅你有理好不好?

还是邕队好给我们买了炸鸡吃~姜队非说是他派遣邕队买的,让我们夸他,我内心给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邕队就抬脚踹了姜队一脚【nice~干的piu亮】,但这之后邕队就被姜队拉去角落蹂躏了,让我们为邕队默哀一秒钟。

 

184L

傲娇小邕,在线家暴

 

185L

可惜每次家暴都会反被教育(?)

 

186L

都怪我们圣祐学长的小粉拳太无力了,才总会被丹尼尔学长支使

 

187L我是小透明

但你们的圣祐学长乐在其中,啧啧啧。每次姜队让邕队干什么,邕队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是身体却很诚实。

 

188L

哦?怎么说?

 

188L我是小透明

当时例会的时候大家都在其乐融融的吃鸡,吃得差不多了我就看邕队拿了一个橘子过去找姜队问他吃不吃。姜队就说,吃,你给我包。邕队就锤了他一下说要吃自己包【气势假装很足的样子】。然后姜队就特别傲娇说,那我不吃了,反正就吃你包的。我当时的内心是,邕队,不能包!咱不能屈服!就在我内心义愤填膺的时候,邕队就默默地把橘子包了塞了一瓣在姜队嘴里,姜队当时的表情,真的很欠打!一脸,你们吃不到邕队包的橘子吧,的表情。

 

189L

那个,圣祐学长还有的救吗?

 

190L

不就是橘子吗,我哭着包给自己吃

 

191L

圣祐学长,口嫌体正直的典范。看上去是没得救了。

 

192L我是小透明

你们真的应该好好看看姜队当时的嘴脸!

 

193L

反正你家没有邕圣祐给你包橘子吧

 

194L

我为丹邕流泪了,太tm甜了吧。就是这么欠打但是又真的好爱啊怎么办!

 

195L

唉,也是不懂你们小男生互相喂东西的习惯呢~

 

196L

楼主你们辩论队还缺人么?打杂的也行啊,我也好想每天近距离欣赏我的cp发糖

 

197L我是小透明

我每天虽然被他俩搞得没脾气,但是我磕到头掉哈哈哈哈哈

 

198L

吼,羡慕了!

 

199L我是小透明

嘤嘤嘤我差点忘了时间!我得去上体育课了!回来说啊!【狂奔逃走】

 

200L

楼主小心别摔到!我是真的不相信你的运气!




小J有话说:

我更了我真棒快夸我【不要脸.jpg】


评论(36)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